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IDGVC 将发布Web2.0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与IDGVC合作发布“中国互联网Web2.0 100”,并联合举办“中国互联网Web2.0 100”发布酒会,到会代表主要来自近100家风投机构知名人士,以及来自中国互联网Web2.0领域的知名代表企业。

  此次酒会旨在为中国互联网web2.0领域的创业者与活跃在中国互联网领域的知名风投机构代表之间,构建良好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业界知名风投机构IDGVC相关人士表示指出,IDGVC今后也将更多地关注中国互联网Web2.0领域的发展态势,同时也将加强与中国互联网领域内的行业组织机构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中国互联网产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对此,中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这种形式的沟通交流,能够较好地改善资本与项目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能够发挥协会作为业界沟通交流的平台功能,不断推动中国互联网web2.0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