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将联合美国最大共同基金推出金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共同基金公司Fidelity周五表示,他们将携手亚马逊在其网站上推出一个新的金融服务栏目,Fidelity将成为“主要”的内容赞助商。

  Fidelity公司并未透露双方合作的细节。目前这个栏目正在建设当中,亚马逊将提供诸多金融信息和理财服务,其中也将列出Fidelity的主要理财服务,比如退休金计划、共同基金、证券经纪、金融交易和大学储蓄计划等。Fidelity还将在此销售有关合理避税和金融建议方面的图书。

  Fidelity投资公司的高级副总裁Sean Belka表示,双方的合作并没有排他性,亚马逊也可以邀请其他的金融服务商加盟,不过,Fidelity将获得一个“首席”地位。该公司的产品将在栏目首页的重要位置显示,此外,亚马逊还将提供指向Fidelity网站的链接推广。

  亚马逊公司发言人Craig Berman表示,这项合作是亚马逊继续扩张其业务范围的一个举措。

  金融业分析人士Jim Lowell表示,此举表明Fidelity公司计划进一步向战后“婴儿潮”出生的美国人推广其退休金相关产品,此前,类似服务只是面向部分高端用户提供。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