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将以搜索引擎为重心 拟对主页重新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2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雅虎公司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加象Google公司,它正在考虑重新设计它的主页,使其搜索引擎更加突出。随着投资商重新开始对能够带来丰厚利润的互联网搜索业务的增长前景和竞争形式的进行评估,这两家互联网领先者今年的股票都遭到了严重的打击。

  这次重新设计将是雅虎公司自从2004年以来第一次对其主页进行的一次重大的修改。它表明了雅虎公司在加强对搜索业务方面的重视。据ComScore网络公司估计,这一在美国搜
索市场上的第二大搜索巨头公司所占的市场份额为29%,仅仅低于第一大巨头Google公司的41%。投资商对雅虎公司在搜索领域取得的进展很感兴趣,尤其是自从其财务总监苏珊在1月份向Bloomberg News透露:我们的目标不是成为第一,而是将以维持我们的市场份额而感到高兴之后。

  据Hoefer & Arnett公司的分析师马廷表示,认为Google公司将保持其领先优势的投资商的人数占到了一半儿,而另一半儿投资商则认为雅虎公司将赶上Google公司。除了要面对Google公司的竞争之外,雅虎公司在这一搜索市场上还要面对来自诸如微软公司的MSN、Ask.com等较小的竞争对手的挑战。

  据Internetnews.com表示,修改后的雅虎公司主页的左侧将是“My Yahoo!”内容阅读器和电子邮件的标签,右侧为电子邮件、

天气预报等流行功能的图标,新闻、体育以及财经等频道。据雅虎公司的一位女代表Meagan Busath在一份电子邮件中写道,重新设计主页的部分旨在通过不断地加强雅虎公司在诸如内容、社区、个性化和搜索等方面的优势,以便用户能够有更好的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