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富达联手亚马逊网上开店 分析师称意义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7: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保持在共同基金行业的领先优势,全球最大的专业基金公司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开始同亚马逊合作,从而成为第一家在亚马逊金融服务商店销售商品的厂商。

  富达投资希望通过此举与亚马逊的5500万名活跃用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以更好地应对来自主要竞争对手美国基金和Vanguard的挑战。富达个人投资部门高级副总裁西恩-贝尔
卡(Sean Belka)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提供一种新方式,方便用户访问我们的服务。”到目前为止,亚马逊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富达投资从两周前开始在亚马逊网站销售大学储蓄和退休计划,用户可以通过亚马逊主页的富达投资标识连接到后者的虚拟商店。富达投资表示,同亚马逊签署的合作协议还涉及广告,但该公司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亚马逊拥有30多家虚拟商店,主要销售图书、电子和食品。除此之外,亚马逊还提供照片冲洗和旅游预订等服务。

  不过,Stifel Nicolaus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对富达投资和亚马逊之间的交易并不看好。他认为,这一交易对于两家公司都没有太大意义,因为双方的业务几乎没有交叉。他说:“消费者为什么要到亚马逊同富达投资签约呢?这听起来非常有趣,但有什么实际意义?”在此之前,富达投资已经在Google和雅虎投放了广告。(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