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投资AOL生变 10亿美元资金延期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9: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Google本周四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对AOL的10亿美元投资,该日期要晚于此前预期。

  据美联社报道,去年年底,Google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AOL 5%的股份。当时,双方预计这笔交易将在今年三月底完成。但据Google日前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这10亿美元投资可能要到6月份才能到位。

  SEC文件并未说明资金延迟的原因,但指出,Google和AOL双方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确定最终的合作细节。目前,AOL已经成为Google的最大商业伙伴。去年,Google 9%的营收都来自AOL网站广告。

  据Google的年度财报显示,Google去年去年共收购了15家公司,其中大部分为一些不知名的小企业。为此,Google需要支付价值1.305亿美元的现金和

股票

  同时,Google还透露,今年将拿出价值3.42亿美元的股票奖励雇员。高于去年的2.01亿美元。(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