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奇摩推出音乐服务 台湾市场掀起龙虎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4:0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雅虎旗下的奇摩网站周三推出了结合流媒体和下载的在线音乐服务,成为台湾省第二家推出音乐下载的服务商。

  此前,KKBox网站已经推出了在线音乐服务,服务模式也包括流媒体和文件下载。目前,该网站音乐服务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13万人,KKBox已经从这项新业务中获取了不菲的收入。

  奇摩网站虽然在台湾网络市场名列前茅,此外美国雅虎总站也已经推出了雅虎音乐服务,但奇摩在音乐服务上却落后一步。不过,据台湾业内人士分析,奇摩网站拥有雅虎系列在线服务的支撑,包括即时通信、搜索引擎、在线购物、拍卖等,因此其音乐服务的增长应该快于竞争对手。

  据消息人士透露,奇摩网站给音乐服务定出的目标是在年底前达到10万用户。据该网站估计,台湾市场上大约有30万网络用户愿意为在线音乐服务付费,而奇摩的目标是一步步从竞争对手手里抢占市场。

  与此同时,KKBox也定出了宏大的目标。该网站期望音乐服务的用户到今年年底能从目前的13万增长到30万。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