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测试Live广告 争夺在线广告市场更大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8:2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为了夺得在线广告市场更大份额,软件巨头微软日前已经开始通过Windows Live Mail、Office Live以及MSN Spaces测试显示广告。

  当地时间本周三,微软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正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广告测试,并以此作为该公司在线服务战略的一部分。今年11月份,微软宣布计划推出基于广告和定制的在线服务。据了解,微软服务及软件在线版本主要针对小型企业和个人用户。

  目前,微软MSN Spaces显示广告测试正在澳大利亚和意大利进行,Windows Live Mail显示广告测试在巴西、中国、英国以及美国进行,而Office Live显示广告测试仅在美国进行。

  微软还表示,广告测试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同时计划提供免费的、广告支持的Windows Live服务以及更多更全面的定制服务。据了解,微软Office Live包括免费域名、网站、以及企业电子邮件服务,而Windows Live提供包括电子邮件、博客、即时通讯、搜索以及安全在内的全面的个人服务。

  作者:宋子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