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63变脸分类信息专题 > 正文

263原创Flash大赛引争议 学子起诉索要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7:09 新京报

  称被告应支付奖金和逾期违约金7.4万余元

  本报讯 (记者 吕佳瑜)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张某与同学梁某在参加263在线举办的原创Flash大赛获奖后,因认为263没有履行赛前承诺而将其告上法庭。昨天上午,二人的代理律师表示,昌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二人起诉称,2004年3月,263发布了“YOYO”杯中国原创沟通生活创意大赛公告。自己根据公告的要求,以网名b&t的名义制作了原创Flash作品参加商业传播组的比赛。并在评选过程中获得该组一等奖。但事后,263公司并没有履行赛前承诺,没有确立二人的奖项,也没有支付奖金。

  二人表示,他们在多次与被告联系解决此事未果的情况下,提起诉讼。要求判决263公司确认他们所获奖项,并支付二人奖金和逾期违约金7.4万余元。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263总部,但未能与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原告的代理律师表示,自己已将律师函发往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及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现在等待法院开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