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音乐广播开通全新官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4:20 新浪科技

  北京音乐广播(FM974)日前宣布,全新的北京音乐广播官方网站FM974.A8.com正式开通。这是北京音乐广播联手中国第一音乐门户 WWW.A8.COM共同打造的专业互联网音乐平台。

  全新的FM974.A8.com界面清新可亲,在保留用户喜欢的974活动、DJ面对面、排行榜、我为歌狂等栏目基础上,还为更多忠实fm974用户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充分交流的互动音乐平台。全国各地的听众和互联网用户不仅可以在网上实时听到自己喜爱的音乐台节目,还可
以在网上查寻往期节目选择收听。此次新官网全新推出的主持人blog和播客两种形式的个性展示平台,加大了主持人与用户广泛的交互性。主持人不仅可以在自己的blog用文字记录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心得体会,让用户与主持人零距离接触,走进主持人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被千万听众爱戴的明星光环背后真实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同时主持人播客更是主持人以声音魅力展示个性的地方,主持人可以录制一些独特风格的节目,在网上展示给众多的听众及网民自己精灵古怪鲜为人知的一面。同时通过不定期多种形式的主持人网上俱乐部活动,听众还可以与自己喜爱的主持人通过面对面畅谈心声,参加与主持人一起游戏、畅谈等各种见面活动,主持人也可提高在用户中的人气指数。

  据了解,全新的FM974.A8.com一上线,不仅令北京音乐广播的老用户耳目一新,同时新用户的访问量上升很快。现在所有新老用户还可以得到新官网上线的“见面礼”-----所有登陆 FM974.A8.com的注册用户不仅可以免费获得15A币换取在线包月无限听音乐,还有机会获得音乐手机、MP3,92张年度热碟等大奖等礼品。

  北京音乐广播(调频97.4兆赫、有线调频94.6兆赫)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八个专业广播之一,是以有社会责任感、以年轻人为主要对象、引导时尚为品牌核心的现代化音乐电台。根据北京和海外社会调查机构的调查显示,北京音乐广播多年来在北京各家电台中以流行为主,不乏经典,在北京地区收听率和日到达率均名列前茅。

  北京音乐广播拥有众多的名牌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974爱车音乐时间》、《彩铃乐翻天》、《零点乐话》、《校园民谣》等,拥有一大批知名主持人:伍洲彤、郑洋、王东、朱云、刘菁、志飞、有待、韩力、晓东、齐麟、园园等,在听众中拥有极高的人气。

  作为国内广播媒体的强势品牌,北京音乐广播此次与集聚音乐人气极旺的A8音乐集团共同打造专业的互动音乐平台,相信双方此次精诚合作,无疑将推动华语音乐市场的繁荣和健康发展。

  北京音乐广播台长张勤女士说:“A8音乐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门户,其海量的互联网音乐用户群和FM974听众范围十分吻合,而且A8音乐更是专业的音乐互动平台,这对于我们满足FM974听众与主持人之间的交流需求非常重要.网络与广播媒体的跨媒体互动将极大的促进FM974的发展,并给听众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增值服务。”

  A8音乐集团董事长、CEO刘晓松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北京音乐广播展开的良好合作,A8音乐集团一直以来围绕音乐积极促成多方的合作,共同为中国音乐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空间,共同推动音乐行业的产业链健康良性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音乐服务。”

  据业内人士分析,数字音乐行业经过2005年的快速发展,2006年将是充满变革与机遇的一年,多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将成为今年音乐领域发展的一大特点。北京音乐广播与A8音乐的合作是专业的音乐广播媒体与专业的音乐门户的深度合作,将会加快音乐传播的广度与深度,可谓强强联手,将会成为中国音乐文化发展与繁荣强有力的推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