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易趣麦当劳昨牵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0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曹敏洁

  尽管各自的生意没有交集,但是eBay易趣和麦当劳却走到了一起。昨天,eBay易趣和麦当劳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表示,将利用eBay易趣在线交易平台以及麦当劳在餐厅零售方面的优势与对方
实现资源互补,建立全新的整合营销渠道。

  eBay易趣新闻发言人刘薇表示,此次和麦当劳的合作,双方将各自利用在自身领域的渠道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共同进行市场推广。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市场推广及公司事务官罗凯睿表示,与eBay易趣的战略合作为麦当劳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借助网络麦当劳将与顾客保持更为紧密的联系。

  eBay中国首席执行官吴世雄先生则称,与麦当劳进行战略合作的主要目的是扩大自身品牌知名度。通过此次合作,eBay易趣的品牌形象将在麦当劳全国750多家餐厅以及各种宣传资料上曝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