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Live拟增加免费功能 监控孩子上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8:1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周一宣布,准备在即将推出的Windows Live网路服务中,包含一项帮助父母监控孩子上网活动的免费功能。

  由于成年人在虚拟社区与儿童会面导致性侵害的事件在美国频繁发生,监控儿童上网活动已成为热门话题。

  Windows Live是微软整合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网络安全和博客等服务策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与Google和雅虎角逐广告收益。

  微软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Windows Live的家庭安全设置功能,让父母可以过滤网站,以及接收子女线上活动报告。它还计划最终使父母可以控制哪些人能与子女互通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和博客联络。

  目前Windows Live正在测试阶段,预计将于2006下半年某个时候正式发布。

  作者:陆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