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张朝阳纽约纳斯达克敲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三月十三日电 (记者 刘小青)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今天在纽约纳斯达克敲响周一的开市钟,表明中国这家著名网络公司进一步受到华尔街的追捧。

  搜狐五年前在纳斯达克上市,去年十一月,这家门户网站成功获得二00八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独家建设与运营权。这使得它在国际投资者眼中获得了较中国另外几大门户网站更多的青睐。

  今年二月初,搜狐公布去年四季度财报,其在纳市股价急速上冲,一度窜至每股二十三点五五美元的价位,接近去年七月的五十二周最高价格二十三点七四美元。今天搜狐的股价有小幅上扬,收于二十二点二七美元。

  华尔街资深分析人士认为:搜狐近日涨幅达百分之十左右,显示基金有短期看好中国网络概念的趋势。虽然纳市敲钟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象征意义,不过这也表明华尔街对中国网络企业在中国市场持续赢利能力的肯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