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惠普联合Clearwell提供企业电邮智能查找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3日(北京时间3月14日),据海外最新消息,电子邮件查找技术销售商Clearwell系统公司表示,已经与个人电脑巨人惠普公司展开了合作关系,将在一家财富500强企业中整合Clearwell系统公司的电子邮件智能平台与惠普公司的参考信息储存系统(RISS)。

  坐落于巴尔的摩市的Constellation能源公司将整合惠普参考信息储存系统与Clear
well系统公司的电子邮件智能平台,以求能够让电子邮件存档、查找、分析能够顺利且自动地进行在整个微软Exchange环境之中。

  Clearwell系统公司的电子邮件智能平台能够从企业电子邮件系统中主动智能化查找和摘选内容。与关键字搜索工具不一样地是,这一智能平台能够索引并提供历史电子邮件文件的访问。Clearwell系统公司表示,其软件能够分析特别属性的电子邮件(如收件、回复、发送、抄送和题目头),并将之与有组织数据相结合以得到特殊电子邮件通讯模式。Clearwell系统公司然后将应用语言及统计分析运算法则在所有Exchange服务器、PST文件及储存档案中智能化查找电子邮件内容及附件。

  去年,由于电子邮件查找请求地不断增多,Constellation

能源公司花去了45000个小时对700个邮箱进行过滤,这一行为花费了企业数百万美元。

  能源公司负责企业安全项目的主管约翰 佩特鲁茨说:“Clearwell系统公司和惠普公司让我们能够对人员和资金进行合理地再分配,这将为我们的业务增加更多的价值。通过对调整兼容、合法查找以及人力资源传统耗时颇多的手工过程进行自动流线化处理,这两项解决方案将让我们极大地实现成本削减并最小化企业危险几率。我们估计这一计划将为我们带来数百万美元的成本削减,这将使我们在不久地未来就能收回成本。”

  Clearwell系统公司还表示,自己已经加入了惠普公司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合作伙伴项目。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