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投入5000万元赌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11:13 中国经营报

  近日,新浪总裁曹国伟先生透露,新浪将投入5000万元巨资建设2006世界杯专题网站,这也是新浪历史上在赛事报道上最大的一笔投资。

  据新浪网总编陈彤介绍,新浪今年在内容购买上不惜重金,目前已经拿到了世界杯场外视频的独家权益,也正在与国内唯一享有赛场视频的文广集团进行合作洽谈。届时,新浪将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场内与场外视频的网络媒体。

  除此之外,5000万投资还将应用在服务器扩容和带宽扩容方面。在2002年,新浪的韩日

世界杯网站日均访问量高达5500万人次/日,最高单日访问量突破1.5亿次。今年的世界杯必将创下新的流量纪录。

  另外,新浪今年在世界杯网站的营销上也将不遗余力。相比前两届世界杯,新浪今年还拿到了至少5个采访证,届时将会有一个10人报道团亲赴德国实地报道。曹国伟说:“除了文字、图片、声音、视频,我们还会在我们的平台上加入博客、UC和游戏等产品,并通过有线和无线两个渠道,让网民互动成为我们世界杯专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丁飞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