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全球网络游戏市场增长迅速 2005年增幅达4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9:2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0日国际报道 加州圣何塞消息-据一家视频游戏市场调查公司称,2005年全世界在线游戏市场总收入增长了43% ,达到了20几亿美元。

  来自加州圣地亚哥的DFC 调查公司消息称,在2005年,虽然在线游戏的收入只占了整个视频游戏收入290 亿的美元中很小一部分,但该部分的收入,预计在2011年将达到68亿美元。

  DFC 公司的负责人大卫。科尔说:“在线游戏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它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游戏形式。”

  而所谓的大型多玩家

在线游戏,比如象“
魔兽世界
”这类游戏,占据了整个2005年在线游戏收入的一多半,其它的五分之一则来自休闲游戏,剩下的市场则被体育、策略、单人射击、儿童游戏所瓜分。

  目前,游戏产业的的主要收入都来自PC游戏玩家,而在今后五年时间,DFC 预测,在线游戏将成为最大的市场,将占据全世界整个在线游戏收入的29% 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