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Tunes在线商店尝试按月订阅收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9: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9日消息 苹果电脑公司的iTunes音乐及视频在线商店周二推出了一项名为Multi-Pass的新服务,允许用户以月为单位购买电视节目下载,从而迈出了采取按月订阅模式的第一步。

  据路透社报道,这项服务是由iTunes和传媒集团维亚康姆(Viacom)旗下的Comedy Central有线网络共同推出的。Comedy Central有线网络将为该服务提供《乔恩·斯图尔特天
天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和《科尔贝报告》(The Colbert Report)两个系列电视节目。

  喜欢这两个电视节目的观众可以付9.99下载下个月即将播出的全部16集,也可以选择每集付费1.99美元。

  iTunes音乐商店在去年年底就推出了电视节目和其它视频下载。Comedy Central六个月前才宣布与

苹果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为iTunes提供《南方公园》(South Park)等热播电视节目。

  苹果在做出今天这个宣布之前一直拒绝采用竞争对手Napster和Real Networks的Rhapsody采取的按月订阅模式,坚持每首歌曲收费99美分、一集视频1.99美元的收费政策。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