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收回超越Google言论 称无法预测竞争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6: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最近表示收回该公司欧洲总裁Neil Holloway所说的“微软要在6个月内在美国市场推出比Google更先进的搜索引擎”的言论,称该公司不会对其与Google的竞争发表任何预测。

  Holloway之前的言论确实让行业分析家们大跌眼镜,因为他们不知道Holloway是从何得出如此准确的时间预测的。

  MSN网络搜索部门总经理Ken Moss在其博客网站上称Google是微软在互联网时代的最大对手之一,微软不会对其与Google之间的竞争发表预测。

  Moss称:“我们无法预测竞争对手的发展,所以我们不能准确预测出何时会在行业中取得领先地位。”

  不过据他透露,MSN搜索部门副总裁Christopher Payne将在本周的ETech大会上介绍MSN搜索引擎的最新技术进展。

  微软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Neil Holloway在今年3月1日由路透社主办的一个技术和媒体峰会上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微软的搜索引擎在年内肯定会超越Google。

  他称:“我们不会将搜索引擎捆绑到即将推出的新一代Vista

操作系统中。而是将这种搜索引擎与Messenger和Hotmail进行结合。”他还表示,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微软MSN搜索引擎为用户所提供的搜索结果将更为有效,完全可能在6个月后在美国市场超越Google。

  但是分析家认为,微软的新搜索引擎仅仅好用并不足以赢得客户的青睐,因为他们或许已经习惯于使用Google。根据Nielsen/NetRatings公布的数据,目前Google和微软在美国搜索引擎市场的份额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三,但是Google的份额几乎是微软的四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