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今年首次举行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4: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Tfnye

  2005年 3月6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将在3月11日将举办名为“成就梦想,谁可依赖?”的专场招聘会。这是百度继去年大型“高校行”招聘会后再次大规模的公开社会招聘。届时,百度多个部门总监以及相关负责人将亲历招聘现场,公开招聘产品市场、销售和技术管理人才。

  高端商务人才成百度用人首选

  随着百度的迅速成长,预计将会新增上百个商务职位;同时,百度的产品市场、销售以及技术管理人员也需要不断加强。

  据百度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鲁灵敏透露,上市之后的百度不仅仅在技术上需要大量人才,也在管理上对百度提出了新的挑战。他说,这次招聘的高端人才将是高速发展之中百度需要的 “管理血液”。

  据了解,应聘人士现在起,就可以登陆www.baidu.com网站,完成简历投递。

  百度需要激情员工

  百度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鲁灵敏表示,对应聘者需要有激情,缜密的思维、具有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以及能够融入百度的企业文化。 百度这样的技术公司相信“技术能改变世界”,即每个员工都需要保持一种在创业时的激情;这也是公司企业文化之一。鲁灵敏认为,充满激情的工作情绪会感染到每一个员工身上,这样的工作氛围适合象百度这样的高科技公司。

  2005年;百度还被央视CCTV评为“年度

最佳雇主”企业。

  据悉,一个全新的职位也在此次招聘之中。鲁灵敏透露,一个名为“知识分析师”的角色也在此次招聘范围内,至于该职位的工作职责,鲁灵敏则拒绝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