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天联世纪力争年内冲刺纳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14 南方新闻网

  天联世纪继九城之后,宣布与可口可乐商建立合作关系,利用后者旗下的游戏《街头篮球》进行互动营销,可口可乐将利用其电视广告、户外广告等形式营销该款游戏,天联也将利用自己的虚拟道具等资源推广可乐品牌。

  《街头篮球》注册用户达2000万

  据了解,通过合作,可口可乐今年的促销活动将借由《街头篮球》平台在全国铺开,其虚拟广告也将在游戏中大量出现,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其icoke.cn 网站获得虚拟道具。

  天联世纪首席执行官邓润泽表示,《街头篮球》的盈利将分为两部分,其中75%将来自于向玩家销售虚拟道具,剩下25%为来自传统消费品厂商的广告收入——如游戏中人物穿的衣物品牌可以冠上现实中的衣物品牌等。

  据了解,从去年12月《街头篮球》开始运营以来,目前国内已经达到了2000万注册用户,同时在线用户达30万。

  力争年内冲刺纳市

  与此同时,天联世纪总裁朱威廉承认,天联世纪近期另一目标,就是实现纳斯达克IPO,成为继盛大、九城之后,在纳市上市的第三家中国网游股。据了解,公司和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第二轮问答已经完成,“今年内应该可以完成这一事宜。”朱威廉如是说。

  据了解,天联世纪是由上海联创和台湾统勤投资公司共同出资210万美元,再加上加拿大私人基金Calneva 出资260万美元,共同于2005年4月成立的公司。

  朱威廉称,“

网络游戏已经进入细分市场,天联现在的定位是抢滩休闲体育游戏,在这个领域内还没有成功的先例。2006年休闲游戏的收入预计会超过角色扮演类游戏,而体育休闲游戏估计会在2007年、2008年奥运会前夕达到井喷期。”

  本报记者 李宽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