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推四种新编程接口 能自行开发网络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9: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8日消息,为了支持网络上日益繁荣的混搭(mashup)文化,雅虎本周二为有这方面兴趣的开发人员提供了四个新的应用程序接口,使他们能够用照片、日历、购物和书签等工具制作个性化的程序。

  据CNET News.com网站报道,雅虎在一项新闻发布中称,这些应用程序接口将在今后几个月里通过雅虎的开发人员网站提供。这个网站目前已经有开发人员论坛、代码库和其他
人使用这个服务制作的应用程序库。

  混搭程序网站是一种新出现的网络现象。这种网站能够让没有编程技巧的普通的网络用户创建应用程序。雅虎开发人员网络经理Jeffrey McManus表示,雅虎推出这些新的应用程序接口的想法就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使用方便的制作应用程序的平台并且以创新的方式使用雅虎的技术”。

  雅虎还计划推出一个应用程序库,也就是提供一个一站式查看所有的使用雅虎应用程序接口制作的应用程序的网站。

  雅虎在新闻发布中称,用于雅虎照片和

日历网站的应用程序接口完全是新的,而雅户购物网站和MyWeb 2.0书签管理器网站的应用程序接口将是升级的功能。(n102)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