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沃尔玛升级在线照片服务 用户将获更佳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7日(北京时间3月8日),据海外最新消息,沃尔玛公司表示,将通过与惠普公司旗下的Snapfish公司合作升级自己的在线照片服务。该交易将有望让沃尔玛公司从今年秋天开始提供在线照片共享和储存服务。

  另外,富士胶卷公司将继续通过沃尔玛公司的Sam's Club照片网络提供将店内冲印和网络订单结合起来的服务。

  沃尔玛公司照片与连接中心副总裁莎伦 维本在一份声明中说:“结合了Snapfish公司和富士胶卷公司的专业技术,我们将能够通过他们两个渠道向用户提供更好的照片服务体验。”

  沃尔玛公司在2004年曾与富士胶卷公司合作推出了所谓的“一小时在线照片服务”。冲印好的照片能够被邮寄到用户家中或通过沃尔玛公司超过3500个服务地点进行包装。另外,沃尔玛公司还将推出超过90种照片相关产品和服务,如印有用户照片的

日历、杯子以及鼠标垫。

  除沃尔玛公司以外,惠普公司也在提供类似的“一小时在线照片服务”。惠普公司旗下的在线数码照片服务商Snapfish公司正在和零售连锁店Walgreens公司合作向客户提供快速照片打印服务,用户通过网上定购打印服务,一个小时左右之后便可以领取打印结果。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