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Donews6周年北京聚会专题 > 正文

图文:《中国计算机用户》总编段永朝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6:5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计算机用户》总编段永朝讲话
图为:数字论坛成员、《中国计算机用户》总编段永朝正在讲话。(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视频:《中国计算机用户》总编段永朝致辞

  2006年3月7日下午14点到18点,Donews六周年北京聚会在香格里拉饭店一层大宴会厅举行,和以往例次Donews聚会一样,那些集财富、智慧、创业于一身的知识英雄们,会同1000名普通的Donews斗牛士一起渡过平等、自由、互助交流的一个下午。新浪科技对本次聚会进行了现场视频和图文直播。

  图为:数字论坛成员、《中国计算机用户》总编段永朝正在讲话。(骆磊 摄)

  以下为段永朝讲话全文:

  段永朝:会议开了好几个小时,还有这么多嘉宾。真是让我开了眼了。上次在天鸿科园那边的聚会,我愣是没挤进会场。我刚才特别赞成那个嘉宾讲的“江湖”这个词。但是很奇怪,我感觉到我自己是非常的落伍。

  现在要我来讲讲话,其实有个突然袭击,也没有什么腹稿。所以我现在用一句话来描述刘韧,知难行易,知易行难。我记得有一次大专辩论会里就是讨论的这个问题。我从刘韧的身上看到这八个字应该是这样说的。三十五岁以前在他身上是知易行难,在三十五岁以后是知难行易。DoNews关键就是他做的,所以这个我很敬佩他。这个行动,知难行易,过了一个门槛了。我知道“江湖”这两个字的险恶,恐怕就是这八个字了。好,谢谢各位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