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Donews6周年北京聚会专题 > 正文

图文:中国最著名反病毒专家王江民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6: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最著名反病毒专家王江民讲话
图为:中国最著名反病毒专家王江民正在讲话。(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视频:中国著名反病毒专家王江民讲话

  2006年3月7日下午14点到18点,Donews六周年北京聚会在香格里拉饭店一层大宴会厅举行,和以往例次Donews聚会一样,那些集财富、智慧、创业于一身的知识英雄们,会同1000名普通的Donews斗牛士一起渡过平等、自由、互助交流的一个下午。新浪科技对本次聚会进行了现场视频和图文直播。

  图为:中国最著名反

病毒专家王江民正在讲话。(骆磊 摄)

  以下为王江民讲话全文:

  大家下午好!谢谢刘韧,过奖了。

  我跟刘韧认识十年了,也看到的DoNews的发展。DoNews能有今天,那今天的DoNews是刘韧的还是谁的呢?这个很明白。但是今天,能看到刘韧这样一个股份制的办法等待上市公司,看到了刘韧走到了更成功的一步。我这么观察刘韧是一个非常善于抓住重点经验的人,所以他才有今天这样一个结果。

  当然刘韧底下还有一帮的哥们、姐妹。就是刘韧很会抓住机缘。刘韧抓住了什么呢?抓住了媒体,抓住了企业。把这两方面有机的结合起来,企业需要媒体,媒体也更需要企业。每次聚会都看到的媒体和企业。大多数的媒体企业家都有着自己的凝聚力。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大部分今天也都来了。那么这是时间呢?这就是资源。

  刘韧抓住了这么一个资源。让它们能够走到一起。走到一起也是一种成功。所以刘韧我们看看,他是一个实体吗?他有多少资产,多少技术含量的东西呢?那么它就是资源。那么DoNews就不说了,再说我们江民公司,我们江民公司已经十年了。现在工作人员有二百多个人,研发人员一百多个。比市场人员多。我们大概有二百多个办事处。

  我们公司这几年应该说是壮大基业,怎么壮大基业呢?壮大基业就是说国家给我们软件企业一个优惠的政策。

增值税3%这么一个优惠的政策。剩下的钱干什么呢?剩下的钱我们买了中关村最高,最气派的盛福大厦,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宽敞明亮的这样一个办公环境开发。也就是我们的中关村基业做好。所以我们今天江民公司具有非常好的抗风险能力和发展前景。

  那么在这里,我也不多说了,第一个是愿大家在无限的网络世界遨游,千橡集团还有DoNews能够成功的上市。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