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称无法判断何时超越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2:02 ChinaByte

  天极网3月7日消息(中天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Neil Holloway上周曾表示,在搜索结果相关度上,微软MSN将在6个月内超越Google。但微软网络搜索部门总经理Ken Moss日前却表示,微软不对竞争的发展进度进行预测,因此也就无法预测何时能够超越对手。

  据英国媒体报道,微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Neil Holloway上周曾表示,在搜
索结果相关度上,微软MSN将在6个月内超越Google。此言一出,立刻引发了业界轰动。

  业内分析师John Battelle对此表示道:“他在说些什么?这很明显是挑衅。”事实上,Holloway的发言也的确够大胆。今年1月份,MSN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仅为11%,而Google则高达48%,雅虎为22%。

  但随后,微软网络搜索部门总经理Ken Moss在一篇内部blog中称,据用户反映,我们在搜索市场已取得长足发展。但微软不对竞争的发展进度进行预测,因此也就无法预测何时能够超越对手。在搜索市场,微软要引领下一股潮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