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愿意为非盈利机构电邮买单 被斥为贿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5:4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AOL宣布它将免费向非盈利机构提供与其付费传输电子邮件服务几乎完全相同的服务。显然,AOL此举是为了减少对其付费传输电子邮件服务的批评。

  但数家非盈利机构本周五表示,AOL的计划不能完全消除它们的担忧。

  AOL表示,有资格的非盈利机构将免费获得与企业客户几乎完全相同质量的服务,它们的电子邮件,以及其中包含的图像和链接将原封不动地传输给用户。垃圾邮件过滤技术通常会从电子邮件中剥离图像和链接。AOL负责电子邮件服务的查尔斯说,我们希望确保非盈利组织能够获得商业客户的所有特权。

  作为向非盈利机构提供的第二种选择,AOL计划利用一种或多种第三方厂商提供的认证服务验证非盈利性机构的电子邮件,AOL将为这笔谁费用买单。

  AOL计划在90天内向非盈利性机构提供服务。

  本周五,名为“DearAOL.com Coalition”的非盈利机构联盟表示,AOL做得还很不够。它在一份声明中说,AOL的提议只是一个权宜之计,它并没有解决威胁互联网开放和自由性的问题。AOL将继续为付费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而对非付费客户提供相对低劣的服务。

  非盈利机构Association of Cancer Online Resources(ACOR)则旗帜鲜明地拒绝了AOL的妥协,将它的这一提议称作是“贿赂”。ACOR的总裁弗雷德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不接受贿赂,AOL希望向我们提供与付费客户同样的服务来换取我们保持沉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