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DC香港指控前雇员违背对公司信义义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0: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DC公司本周五宣布,已经在中国香港提起诉讼,指控其一位前雇员违背了对公司的信义义务(fiduciary duty),而且没有遵守公司的企业管理和守法政策。

  CDC是一家企业软件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华网(China.com)的控股股东。CDC宣布,该公司发现可能存在部分员工所导致的企业失当行为(corporate misconduct)之后,于今年1
月19日提起了这一诉讼。CDC表示,目前法律诉讼还处于初步阶段,因此调查和庭审的时间表还没有确定。

  根据CDC发布的2005年第四季度初步财报,该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为6480万美元,比2004年同期的5510万美元增长18%;2005年销售额为2.476亿美元,比2004年的1.827亿美元增长36%。CDC预计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9.4万美元到75.5万美元,2005年净亏损420万美元到440万美元。

  CDC同时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的企业重组可能会导致支出增加、资产减损以及部分业务终止,因此短期内会给公司业绩带来负面影响。本周五,CDC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28美元,报收于4.5美元,跌幅为5.96%。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CDC又下跌0.16美元,报收于4.34美元,跌幅为3.56%。(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