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推在线分级广告服务Live Expo第二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2日(北京时间3月3日),据海外最新消息,微软已经推出了其“Windows Live Expo”的beta测试版。

  “Windows Live Expo”是微软推出的在线分级广告服务,一直被整合在微软即时信息和地图服务之中。

  通过“Windows Live Expo”在线分级广告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邮编或城市名在25英里范围内定位产品或服务。微软官方表示,“Windows Live Expo”在线分级广告服务被整合到了微软的MSN卫星图象“Windows Live Local”服务中,这样用户将可以观看到定位后列表地址的地图和卫星照片。

  另外,“Windows Live Expo”在线分级广告服务用户还可以选择仅对其MSN信使联系人列表邮件组的相关信息进行定位查找。

  “Windows Live Expo”在线分级广告服务会与其他的Windows Live服务紧密结合,包括“Windows Live Local”服务,允许用户用更精确的方式搜索某个半径内的信息。通过Live Messenger服务,用户可以看到好友名字旁边闪烁的新信息,买家和卖家也可以通过Live Messenger服务在页面上直接启动对话,beta版本中用户需要通过一个对话框选择是否接收即时信息,后续版本将会通过即时信息

机器人来实现匿名对话。

  微软还计划把个人空间服务也整合进来一部分,让用户可以在发布信息的时候同时发布到自己的空间上去。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