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挑战Google 称将推出更优搜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14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巴黎3月1日电】微软一名高层管理人员1日说,未来6个月里,微软公司将在美国、欧洲相继推出比Google更好的搜索引擎。

  微软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事务的总裁尼尔·霍洛韦说,“更好”是指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上,微软搜索引擎所提供的结果将更有效。

  霍洛韦说,公司并没有打算将其搜索引擎捆绑到微软即将推出的新一代Vista视窗操作系统中。他说:“我们计划将这种搜索引擎与现在广泛使用的交流工具Messenger和Hotmail进行结合。”

  有关人士认为,微软的新搜索引擎仅仅好用并不足以赢得客户的青睐,因为他们或许已经习惯于使用Google。目前Google公司和微软在网络搜索市场存在激烈竞争。今年1月份,Google占据美国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的41.4%,而微软的市场份额则为13.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