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赌博业年收入破百亿美元 整体增幅达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7: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日消息 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尽管赌博在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属非法活动,但2005年全球在线赌博收入还是急剧增长了28%。

  据法新社报道,来自调研公司eMarketer的这份调查报告称,全球在线赌博收入——不计支付给赢家的部分——去年达到了109亿美元。

  eMarketer在报告中指出,尽管大多数玩家都是在偷偷摸摸地进行在线赌博,可该产业还是得到了如此强劲的增长。

  具体到美国,究竟有多少人参与了在线赌博,eMarketer表示不同的调查报告结果并不一致。

  其中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互联网用户中,每个月至少访问过一次赌博或赛马比赛的人占15%;而据来自Harris Interactive的调查显示,95%的美国人从来没有参与过在线赌博。

  eMarketer在报告中表示,“有人提出质疑说,如果在线赌博在美国属于合法的话,可能会有更多的互联网用户承认曾参与过在线赌博。”

  在被问到在线赌博是否应在美国合法化,53%的受访者表示应该继续禁止,另外47%倾向于将其合法化。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