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51CTO再推人才频道 高管称是Web1.5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0:46 新浪科技

  每年春节过去,都是招聘和求职的高峰,近几年,人才服务网站为求贤若渴的企业和急盼高就的人才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已然成为人才市场中不可获缺的服务之一。但目前几大人才网站提供的人员信息相对单薄,简历数量多而匹配度不够也逐渐让企业招聘主管产生压力和负担。有没有专业的人才服务可以提供更好人才推荐服务平台呢?

  2月27日,从国内IT网络技术门户网站51CTO.COM传来一个消息——51CTO人才频道正
式上线。

  对于国内数百万IT技术人员来说,由于面临技术更新快的紧迫压力,职业的选择和改变成为长期不能绕开的棘手问题;而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大量高水平的IT技术人员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由于51CTO长期关注技术及IT应用市场,网站与广大技术人员和IT企业一直有良好的互动关系,拥护大量的IT工程师用户。为了更好的为工程师和各企业提供人才服务,51CTO特推出了人才频道。

  与其他专业的招聘网站不同,51CTO专注于IT技术人员和相关企业,致力于为技术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职场信息。目前,该频道已经和北京地区数十家知名IT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随时发布他们的招聘信息,并逐步将信息扩展到全国各个地区的所有企业。同时,网站将逐步建立和完善IT技术人员资料库,主动向IT企业推荐优秀的技术人才。

  51CTO人才频道还开放了对人才和企业的留言功能,任何愿意和求职者及招聘企业进行交流的单位或个人,都可直接在信息后留言,实现轻松的线上直接交流。

  据51CTO公司总裁熊平介绍,51CTO自2005年8月推出以来,一直着力于为IT工程师提供周到和完善的服务平台,先后推出了资源中心、社区、博客等服务平台,受到广大技术工程师的好评,短短半年时间,网站已达到日访问人次近10万,日访问页面近100万。

  熊平说,51CTO.com结合了传统编辑精选技术文章服务读者及目前互联网最流行的web2.0服务功能,同时又提供人才互动服务。因此,“我们更应该说是一个服务于IT技术工程师的平台,就算web1.5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