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Base增添交易功能 可能涉足电子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43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28日消息 (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Google在Google Base服务中增添了电子商务交易能力,为买主利用信用卡购买商品提供了一个平台。

  据Google Base官方博客上的一则公告称,这一计划处于初级阶段,只有“少量”的卖主参与,Google计划在未来数月内扩大这一计划的覆盖范围。

  Google Base能够让用户向Google搜索引擎的索引中增添任何类型的信息。由于Google Base上发布的一些信息是商品销售信息,Google决定为这些交易提供方便。Google的官员帕特尔、斯蒂芬表示,为了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购买在Google Base上发布的商品,我们计划使用户能够利用Google Accounts购买在Google Base上发布的商品。

  考虑到Google Base正在变成

电子商务平台,目前不清楚的是这还是Google计划中的Google Base吗?具有了电子商务功能后,Google Base正在由向Google搜索引擎提供数据的数据仓库摇身一变成为在线市场,买卖双方在这里“相遇”。

  Google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Google Base的概念没有任何变化,除了上周五的博客内容外,她还拒绝就电子商务计划发表任何评论。但Web开发人员莎拉表示,我对Google Base真正的发展方向感到困惑。

  据上周五的另一篇官方博客称,Google Base增加电子商务能力只是Google范围更广泛的开发具有在线记帐、支付能力服务计划的一部分。Google的产品经理本杰明和产品营销经理汤姆在官方博客中说,未来,我们希望继续开发满足Google用户和广告主需求的支付服务,我们将在用户需要在线购买产品的服务中增添支付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