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助父母控制孩子上网 推家长指引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3: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TED

  星期三微软公司在给公司的测试者们的一封邀请电邮中表示,家长控制软件可以帮助人们过滤掉互联网上的特定信息。公司表示,这个软件的目的是过滤掉互联网上的关于酒精、色情、赌博和吸烟等有害信息,不让孩子们接触到。

  Windows的家庭安全环境设置服务可以让用户给孩子创建个人帐号并获得他们所浏览的网站的实时报告。而当家长自己使用电脑上网时,这一服务可以被取消。

  除了为Windows XP开发了这一服务以外,微软同样为将在今年年底发售的自己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开发了这样的家长控制软件。

  自从上一年11月发布了“Windows Live”这一

商标以来,微软已经陆续为公司的各种在线服务使用这个商标。这些在线服务包括在线邮件服务和在线即时通信服务。公司目前正在开发Office Live服务,这一在线服务是专门为小型公司提供网站服务和商业应用的。

  但微软的发言人在星期四表示,Windows家庭过滤在线服务得最终版本的完成时间仍然是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