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网页自创服务推出仅数小时即停止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Google公司在上周四推出了一款早期测试版网页自创和主机服务,几个小时之后,它便停止了接受新用户的注册。Google公司称其停止接受注册的原因是因为用户们的需求太旺盛了。

  搜索巨人Google公司将其免费Google网页自创服务称为是一种基于浏览器的工具,用户不需要掌握HTML超级文本标志语言或者任何其他的编程语言就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来创立自己的网页。

  Google公司称,非技术用户在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创建出自己的免费个性网页,而且不用下载任何软件。

  Google公司说,它原本就打算在这个初步测试阶段只接受有限数量的用户,结果这项新服务在星期四推出后仅过了几个小时,用户数量就达到了Google公司之前预计的数量。Google公司预计很快将重新开始接受新用户注册,并在http://pages.Google.com网页上列出了时间表。

  据Google公司说,现在推出的这项服务是一款创建个人网页的工具而不是个人网站。用户必须注册成为Google公司的免费Gmail网络电子邮件服务用户才能注册这项个人网页自创服务。 Google公司为每一个Google网页自创服务的用户都预留了100MB的存储空间供用户上传文件。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