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股价不跌反涨 预计年底将达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9: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有分析师日前表示,Google股票并不像人们预期的那样糟糕。相反,年底预计可攀升至600美元。

  据Unison网站报道,财经周刊《Barron》本月12日曾表示,由于广告营收不容乐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Google股价将从目前的360美元跌至188美元。

  对此,一些分析师认为,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花旗分析师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在互联网市场,Google的基础最好。”因此,不会轻易受到“风吹草动”的影响。

  而其他一些分析师则预计,到今年年底之前,Google股价最高可突破600美元。因此,尽管Google当前的

股票价格仍不算低,但应该是买入的好时机。(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