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律商联讯推出律师搜索网 打造律师资讯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23:06 新浪科技

  2月23日,律商联讯宣布在中国正式推出了一项崭新的法律专业服务――律商联讯律师搜索网(www.findalawyer.cn)。借鉴律商联讯多年来在全球的成功运作模式和经验,该产品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律师信息库,帮助企业和个人有效地寻求法律专业服务,协助律师、律师事务所联系更多的客户,为法律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良好的渠道。

  律商联讯通过旗下的Martindale-Hubbell公司为律师提供类似服务已有130多年的历
史。Martindale-Hubbell公司网上数据库包括160多个国家的100多万律师和律所的详细信息,其针对企业和个人的门户网站lawyers.com每月的访问量超过400多万。网上注册律师的人数和上网寻求律师服务的用户数量都远远超过其它类似产品和服务。

  随着

中国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和人们法律意识、法制观念的增强,通过法律维护权利 、争取权益、解决纠纷的人越来越多。而目前我国提供专业法律资讯的产品和服务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企业和个人都感到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法律服务,有着丰富专业经验的律所和律师也缺乏找到最终客户的有效途径。

  通过律商联讯今天发布的律师搜索网,企业和个人可以按照地域、专业领域和其他要求,找到最适合自己需要的律师。注册成为会员的律师则可以选择发布自己的专业领域、执业情况、教育经历、联系方式等各种信息,向客户和潜在客户有效地介绍自己。

  律商联讯中国区总经理于乐表示:“作为律商联讯集团针对法律专业人士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律师搜索网将提供全面、权威的律师、律所信息,促进法律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合作,致力成为人们在网上搜索律师的第一选择。2005年推出了公司的第一个中文专业信息产品――律商联讯中文资讯网,也是国内首家提供权威、官方的法律、法规和税务信息的一站式综合信息服务网站。随着法律专业服务的不断发展,我们还将继续推出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法律专业人士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在推出伊始,律商联讯律师搜索网已经拥有覆盖全国26个省市,超过10万名律师的基本资料,以及在律商联讯Martindale-Hubbell注册的一千多名中国律师的详细信息。更多律师的详细信息正在不断丰富,同时该网站还将继续增添新的内容、功能和服务,为律师、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和全新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