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剑侠2登陆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8: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贾中山) 昨天,金山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2》在我国台湾开始正式运营。该游戏不久还将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同时运营。

  据介绍,金山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包括金山软件总裁兼CEO雷军,高级副总裁王峰在内的团队专门赶赴台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此前,《剑侠情缘网络版2》曾在台湾内测,受到了台湾玩家的好评。

  谈及内地原创游戏在台湾地区的运营情况,智冠科技公司董事长王俊博透露,“目前在中国台湾市场上,中国题材的网络游戏只占30%,其他的均来自韩国和欧美的产品。此前《剑侠情缘网络版1》曾在台湾备受欢迎,而其姐妹篇《剑侠情缘网络版2》在大陆同时在线人数曾一度突破30万人,我们有理由相信《剑网2》也将在台、港、新、马四地掀起线上武侠游戏的全新浪潮。”

  据悉,金山公司另外一款

网络游戏《封神榜》已经和台湾华义国际公司签约,也将于今年在台湾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