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坚持屏蔽境外赌博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7:23 ChinaByte

  天极网1月21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政治家开始了新一轮努力,他们希望通过法律手段屏蔽那些可连接美国网民的国外赌博网站。

  在众议院讨论的新法案的立法目的是:扩大禁止州际电话赌博的现行法律范围。

  来自维吉尼亚州的民主党议员是禁令的主要支持者之一,他说:这些互联网赌博网站
通常在海外运营,它们常常是洗钱和其他形式犯罪活动的主要工具。

  拟议中的美国法律将禁止赌博业接受信用卡、支票、电汇和网络转移支付,违者最高将被判处五年监禁。

  由民主党和共和党支持的该项立法可能与世界贸易组织规则发生冲突。WTO规则规定,美国不能屏蔽在海外的在线

赌博网站

  WTO是在去年8月制定该规则的,当时加勒比岛国Antigua投诉美国,该岛国是一些互联网赌博网站的发源地。

  根据WTO规则,美国必须停止现行执法活动,否则将面临罚金或关税。然而美国可能选择忽视WTO规则并承受制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