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重新设计MSN搜索页面 6月底前正式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8: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为了配合不久前推出的“Live”品牌,微软日前对MSN搜索页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之与其他“Live”服务的页面风格相一致。

  据美联社报道,微软MSN产品经理Justin Osmer表示:“‘Live’是发展方向,目前我们正在为转型做准备。”Osmer同时还透露,在今年六月底前,“MSN搜索”将被正式更名为“Windows Live搜索”。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更名日期。

  除了对页面进行重新设计外,微软还一直在致力于升级MSN搜索算法。目前,用户可以通过http://search.msn.com/查看MSN搜索新页面。重新设计后,新页面的中间是一个简单的搜索框,周围均为空白区域。页面设计与文字与live.com相一致。

  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可能预示着微软将来会完全放弃MSN品牌。但微软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的计划。(n106)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