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上海网吧暗藏赌博机 初中生也染上赌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5:24 新闻晚报

  记者调查

  内间疑藏赌博机 只见人进不见出

  晚报 程怡 周柏伊 报道

  “我家对面的游戏厅里有好几台赌博机,24小时都有人在此进进出出,一个晚上进出上千元的都有。”昨天晚上10点左右,市民彭先生向本报热线致电,反映武宁路上某网吧藏有赌博机。深夜时,记者来到这家网吧进行探访,此时进出该网吧的人员并不少,但当记者上楼后却没有发现这些人的身影,难道他们都离奇失踪了?

  读者反映 网吧暗藏赌博机

  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彭先生说,这家店开张至今约一年,原先这家网吧只在白天营业,最近几个月晚上来玩的年轻人特别多,而且都是从边门小道进入。“里面时不时会有叫骂声传出,我想上网应该不会那么吵吧,后来就去问了一下。”经彭先生了解,原来该店引进了几台新式“游戏机”。

  根据彭先生的描述,这家网吧白天开的是正门,从一楼上去,夜间则会转开侧门,不熟悉的人晚上是找不到入口的。这里的

电子游戏机无人问津,而各类赌博机旁则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一些杀红了眼的赌徒轮番下注,甚至排队下注的“景象”。

  “我家楼上的小丁也喜欢到那里去玩,前两天还一下子输掉几百块钱。”彭先生说道。据他叙述,这家店的老板很谨慎,每当有关部门前来检查时,就将赌博机的卡换成正常游戏卡。

  记者提出希望彭先生能带路暗访,他说:“你们进不去,老板很当心的,不轻易接待生客。”

  记者调查 生人出现忙关门

  在彭先生的指点下,记者来到这家网吧。就当记者准备进入该楼层时,身后传来了嘻笑声,只见三个打扮入时的青年男子相互打闹着走上楼。“我今朝一定要翻本。”其中一名男子说道。为了避免引起注意,记者等他们进入后一会再进入二楼房间。只见这间所谓的网吧并不是很大,几十台电脑放置着,上网的人坐了大约六成。进门时,门口一名服务员警惕地审视了记者几眼。

  记者开始在网吧内寻找这三名男子,但兜了两圈,这三人不见踪影,像消失了一般。不过记者发现在网吧的后部有扇小门,里面透着黄色的灯光。当记者试图进入寻找线索时,一名女服务员匆匆跑过来,迅速把门拉上,说“这里走不通的!”记者提出要进去找朋友,女子肯定地说,里面没有人。

  不过当记者在网吧附近的半个多小时内,分批上楼的人还是络绎不绝,但两次记者进入网吧都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

  现场目击 初中生也赌上瘾

  “哦唷,触霉头,今朝又输了50块!”一名初中生模样的男孩子走下楼来,他告诉记者,第一次来是寒假里,因为闲得无聊,没想到这里还有这种刺激的东西,但是代价也不小,短短一个月,他已经把今年的压岁钱输得所剩无几。“我明天一定要赢回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