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研究表明网上价值超过人们对网络安全的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9: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月15日(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海外最新消息,一份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企业和消费者进行网上贸易的意愿超过了他们对互联网安全的担心。

  根据RSA安全公司所说,此调查报告名为“欧美互联网信心指数”,其中发现安全担心的指数为22,而贸易交易意愿的指数为55。

  RSA安全公司表示,对消费者来说,他们的安全担心指数为5,而他们的交易意愿指数则为37。

  根据RSA安全公司所说,这些数字显示了企业和消费者都愿意承担安全危险进行网上交易。

  RSA安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t Coviello在一份声明中说:“令人吃惊地是,比起消费者来说,商业用户更加认为在一系列防火墙和其它保护措施的保护下网上交易是安全的。但商业用户和消费者都愿意设想自己交易中的危险等级。”

  该调查报告还发现,在受调查国家中的网上交易量几乎都在不断增长。仅有1%的受调查企业表示,他们现在的网上交易量比过去一年中有所下降。

  该调查报告是基于39个问题的调查,其中包括一些询问对安全网上交易的信心问题等。此调查报告的数据来自对从美国、英国、德国以及法国的601家企业和603位消费者的调查结果。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