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打击网络侵权任务艰巨 版权局将建保护长效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2月15日上午10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介绍了近期中国查处网络侵权盗版行动等方面情况。

  阎晓宏指说,这次专项行动应该说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震慑互联网侵权盗版活动的作用。

  阎晓宏同时指出,但由于互联网环境下的侵权盗版问题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目前来讲,还没有一个国家——不管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能够找到有效的根治途径。所以,打击互联网环境下的侵权盗版活动是一个艰巨的、长期的任务,一次专项行动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阎晓宏说,国家版权局将致力于建立互联网环境下的版权保护长效机制,这方面要做的工作很多很多。(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