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千龙网开办《北京名片》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02: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北京名片大家选”活动日前在北京门户网站千龙网首页推出,广大网民可以通过千龙网(www.qianlong.com)参与评选。

如果说邮票和旅游景点是一个国家的名片,那么一个城市所具有的名胜古迹、民俗、建筑和文化等独特品牌就是它自身的名片。《北京名片》栏目开办后,全聚德、王府井、中关村、同仁堂等首批京城特色“名片”在千龙网首页先期入册。

  古都京城有建城三千多年的历史,现代北京正在迈步国际化都市的进程。作为北京门户网站,千龙网将一批在国内外具影响力、体现北京特色、首都独有的企业、产品、机构等汇集一册,以网络优势为网民提供查询、互动和地图服务,一方面可丰富展示这些名片品牌的特色,同时也为人们进一步了解北京、网上搜索提供了便利。

 目前正在千龙网上举办的“北京名片大家选”活动,是通过广大网民参与评选和提出候选建议,以全面体现京城品牌“名片”。此后,栏目将邀请专家对入选的北京名片进行点评、介绍,广泛传播、深化认知这些品牌形象。千龙网还将开设《北京名片》的多类分册,将京城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商业、餐饮、对外交往等领域的品牌尽收网下,以优质的服务体现北京门户网站的定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