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mail企业邮件服务正在测试 未来计划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7: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目前正在展开面向企业用户的Gmail邮件测试服务,打算将Gmail的用户范围由普通个人用户扩大到企业、大学和其它组织,并计划从该项服务中收取费用。

  根据该项测试服务,Gmail将成为每个机构邮件域名下面向该机构所有成员的邮件服务终端,相关的软件及硬件设施均由Google提供,这是Google官方博客上周五公布的消息。该
消息称,机构域名下每位终端用户均可获得2GB邮件存储空间。Gmail产品经理斯蒂芬尼-汉诺恩(Stephanie Hannon)表示,这项服务名为“拥有自己域名的Gmail服务”,机构用户可设立一个管理小组,对机构内部用户的邮件帐户进行管理。

  汉诺恩表示,加州圣何塞城市大学正在展开该邮件服务的测试活动,约有1万名学生参加,其它有兴趣参与该项测试活动的机构可在Google公司网站上进行申请。目前尚不清楚参与测试服务所需费用,以及服务正式推出之后Google的收费。

  截止目前,Gmail仅限于向消费用户提供邮件服务,事实上自2004年4月1日推出以来,Gmail服务一直处于测试状态,最新的测试活动表明,Google希望进一步扩大Gmail的服务范围。

  在Gmail新测试服务之前,Google已将多项服务用户由消费大众转向企业IT部门等机构用户,公司的企业部门也迅速扩大。Google此前已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Search Appliance 和Google Mini搜索服务,企业可利用上述服务为自己服务器上的数据编制目录。此外,Google还改进了免费的桌面搜索软件,推出企业版桌面搜索产品,供企业IT部门及终端用户在工作环境下使用。(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