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少年猝死顺义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08:58 新京报

  目击者称死者曾长时间逗留网吧,事后网吧仍继续营业

  本报讯(记者王吉瑛)昨天下午14点30分左右,一少年在顺义金街南口的松衡网吧被抬出,经120确诊为死亡,尸体被顺义警方拉走,目前少年身份尚未确认,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该网吧仍然继续营业。

  昨天下午16点20分,该网吧仍在继续营业,网吧内摆着至少上百台的电脑,有六七十人正在聚精会神地上网,多为十几岁的学生打扮。对于记者的提问,这些上网者大都说不太清楚,网吧的两位工作人员也称不知道有人被抬出的事。

  网吧门口,一名十几岁的男孩小刚(化名)称,他当天上午和同学结伴来网吧打游戏,14点20分左右,他看到旁边乱哄哄的,看到有几个人一起出去了,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才知道有人死了。

  当时在现场的出租司机赵先生(化名)说,14点30分左右,他看见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被两人从网吧内抬出来,身上没有伤痕及血迹。随后120赶到现场,“他们拿出一大堆机器在孩子身上折腾了半天,结果那孩子还是没活过来”。

  李先生说,120抢救了一番之后,110赶到现场将那孩子拉走了。

  “这网吧是顺义最大的(网吧),生意特别好,每天都有好多年轻人进进出出。”李先生说。

  “那孩子身体不太好,昨晚还和我聊天了呢。”金街的治安员王先生说,前天白天,该男孩去过他的治安亭和他闲聊,聊天过程中该男孩不断咳嗽,“等到我夜里十一点半回家的时候,那孩子还在网吧门口转悠呢。”

  “我刚才一看就知道是他。”王先生说,他15点30分到金街附近值勤的时候,正好看到警察在现场处理,网吧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他走到跟前一看,“这不是昨晚那孩子吗。”王先生说,那孩子长得很瘦,留着长头发,一眼就能认出来。

  “肯定是上网时间太长,太疲劳了累死的。”一位从网吧出来的男孩说。

  据顺义

医院的工作人员证实该男孩死亡的事。顺义警方说,该男孩的身份尚未确认,死亡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