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SN部分服务转入Live品牌 涉及三大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2:54 新京报

  涉及免费电子邮件、通信及网络搜索

   本报讯 (实习生 殷洁 记者 彭梧) 昨天有国外媒体报道称,MSN原有的免费电子邮件、通信及网络搜索产品转入“Live”品牌名下。记者随后从MSN大中华区总监罗川处证实了该消息的可靠性,但罗川同时表示,“MSN不会成为微软过渡性的品牌”。

  罗川昨日向记者表示,MSN将作为一个独立的门户网站品牌存在,而Live作为Windows操作系统的有力补充,将包括Hotmail、MSN Messenger、MSN搜索、MSN Spaces等原有MSN产品,而MSN门户网站将更注重内容服务,包括更多娱乐内容甚至家庭视频产品。

  至此,微软MSN原有的电子邮件、即时通信及网络搜索产品将转入“Live”品牌名下,在全球互联网领域内采取双品牌策略的战术正式清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