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005中国商业百人推选:网易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9:12 经济观察报

  自1997年6月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网易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

  2000 年 9 月,网易正式推出了全中文搜索引擎服务。

  邮件业务是网易公司的发展重点及重要基础服务。2001年11月,网易为了满足用户的更高要求推出了杀病毒、反垃圾和大容量的收费邮箱。

  2001年12月,网易率先推出了首款自主研发的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话西游 Online》,这款游戏是国内成功运营的第一个国产网络游戏。2002年8月,在原作的基础上开发了《大话西游 Online II 》,2003年11月推出大型Q版网络游戏《梦幻西游Online》。网易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已经打破了中国网游市场格局,大大提升了国产游戏的市场份额。

  网易作为中国网站的领先者,始终致力于

电子商务及IT产业的持续发展,同时也在努力促进中国人民的数字化生活。为了这个目标,网易把千百万的网民聚集在一起,实现资讯的共享,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他们创造更愉悦的在线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