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在线支付服务平台环迅IPS成功签约中演票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45 新浪科技

  近日,国内在线支付服务平台环迅IPS(www.ips.com.cn),凭借其多年的成熟经验和在业界“安全、便捷”的品牌内涵,成功签约了中演票务(sh.superticket.com.cn),将为这位专业票务公司的领跑者――北京中演东方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更加快捷、安全的支付通道,为其购票者提供最安全、最方便、最受尊重、最充满乐趣化的网上购票体验。

  北京中演东方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大型国有对外文
化企业、国家首批文化体制改制试点单位,自2000年1月成立以来,在演出项目的票务销售和推广服务领域精耕细作,并于2002年4月依托便捷高效的广域网络电子票务管理系统,正式推出“中演票务通”这一票务服务品牌,经营范围以演出为主线,逐步渗透体育、展览等项目,目前正横向整合旅游和交通票务资源。

  作为国内最早的第三方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之一,上海环迅

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0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随需应变的智能化支付品牌-IPS。多年来,IPS产品线不断完善扩大,服务对象也更趋细分,目前向航空、零售、教育、娱乐、通讯、酒店等多个行业的2100家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系统,并为30万个人注册用户提供安全、方便与保密的个人账户服务,只要使用Email地址就能进行交易。

  中演票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主要是基于环迅IPS支付系统6年的运营经验和专业的技术,特别是在票务方面的服务经验。不仅如此,IPS在国内名列前三的庞大月交易量,使之成为众多商户及网民信赖的因素。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为CNNIC)发布的《第十七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05年12月31日,网上购物的网民中有61.5%付款方式选择网上支付,只有36.1%的人选择货到付款。报告显示,中国民众对网络的依赖程度增加,随着传统支付观念的改变,网上购物选择在线支付的数量也是明显上升,这说明电子商务已经深入人心,网上支付已经被大部分网上购物者认可,电子商务交易逐渐有了一个安全的在线支付环境。

  上海环迅将继续务本创新,专注在电子支付领域,打造随需应变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以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健康发展。(作者:戴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