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电话公司Vonage计划募资2.5亿美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0: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9日消息,互联网电话服务公司Vonage日前表示,计划通过公开上市的方式募集2.5亿美元资金。

  美联社报道,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互联网电话服务公司Vonage正式上书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成为一家上市交易公司。而通过公开交易,Vanage将会募集到2.5亿美元资金,不过目前股票发型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另一方面,Vonage还宣布了新任CEO的消息,Tyco国际集团分支机构ADT证券服务公司前任总裁将出任Vonage新任CEO一职,其将会在本月28日走马上任。而一直出任公司CEO的建立者杰夫将会加入公司董事会,主要进行技术方面的研发工作。

  Vonage建立于四年之前,在互联网电话领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在美国互联网语音服务VoIP仍然处于发展起步阶段,不过据分析家预测在未来几年中,该市场将会得以飞速发展,2004年北美地区

网络电话用户数量从前一年的不足90万人飙升到了150万人,而这个数字有望在2007年底增长到820万到1530万之间。而在这块蓬勃发展的市场中,Vonage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据统计2003年该公司的营收就达到了1870万美元,这个数字在2004年增长到了7970万美元,而在去年的前三个季度中,公司的营收已经超过了1.7亿美元。(n102)

  作者: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