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麦当劳中国前高管出任e龙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4:34 每日经济新闻

  孙琎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e龙宣布,任命司徒耀明为公司CEO,e龙创始人、原任CEO唐越仅担任e龙董事会主席。唐越将成立一个私人股权投资基金,从事投资活动。

  唐越去年7月已向董事会提出辞职。在加入e龙前,现年44岁的司徒耀明担任麦当劳
中国公司华南区董事总经理。

  唐越表示,选择司徒耀明的原因是,e龙现阶段需要具有大型企业管理和品牌运营经验的CEO。自己作为e龙创始人,优势在于开创新公司,而在管理等方面有所欠缺。

  在唐越看来,e龙目前仍有很大程度上的运营必须通过大量人工和繁杂流程来完成,任何战略规划都必须通过层层传递和执行才能实现,这对公司领导的运营管理和组织管理能力提出了极大考验。

  在致全体员工公开信中,唐越表示,e龙面临着很多挑战,竞争对手携程依然保持着市场领导地位,e龙的整体经营仍然未能赢利,核心的酒店业务增长速度开始放缓,公司经营效率尚待提高。

  唐越坦言,e龙没有与携程合并的计划,也没有资本运作计划,国际旅游服务巨头Expedia已在2005年初向e龙追加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拥有e龙52%的股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