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acificNet收购手机之家 高春晖透露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2: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PacificNet发布公告宣布已以180万美元收购手机之家网站51%的股份,手机之家创始人高春辉第一时间向新浪科技透露收购详情。

  按照PacificNet公布的信息,PacificNet的支付方式是14%的现金和86%的PacificNet股票,而手机之家则需每年至少产生50万美元的利润,否则收购额将做相应的调整。

  据高春辉介绍,PacificNet收购的事实上包括2部分,一为手机之家网站(www.imobile.com.cn),主要收入为广告;一为18900手机销售网(www.18900.com),主要销售手机终端,2005年18900手机销售的流水达到7000万人民币。2005这两部分的总利润约为100万元,比例大致为3:7。高春辉表示2005年的成本支出较大,目前公司已经基本稳定,2006年的50万美元利润目标应该没问题,他预计来自广告和手机销售的利润比例为5:5。

  高春辉也透露,在与PacificNet的协议中并没有全资并购的补充协议,手机之家和18900网站仍将保持独立运营的现状,员工也不会有大的变动,目前手机之家和18900网站员工数约为40人。(张凯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